村東園丁媽媽---印象溫度

「讓偏鄉小學躍上媒體版面的教育界園丁
--村東國小游美雯校長」

        在我國小的班上,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叫阿佑,我們經常膩在一塊,唯一的小缺憾是放學時不能一起回家,因為他要參加課後的溫馨寶貝班。阿佑的家人因為常常在外工作,不能常陪著他,所以學校辦的許多課後活動他都會留下來參加,那些課後活動,也總是讓他玩得不亦樂乎,不會覺得孤單,因此雖然不能一起回家是個小缺憾,但是我們之間卻又多了一個話題可以聊。
        他每天都會跟我聊昨天課後溫馨寶貝所發生的事情,有時會跟我炫耀溫馨寶貝給的午後點心有多豐盛,有時會跟我分享參加溫馨寶貝的朋友們之間發生了那些好笑的事,除此之外,他還會跟我分享校長的事情,他跟我說:「你知道嗎?校長超厲害,每一科目她都會。」,「而且教書時很有耐心,一定會把我們教到會。」阿佑的這些話常會出現在我們的話題裡面。
     溫馨寶貝點心時間
        美雯校長的好,村東國小的畢業生都不陌生,美雯校長總是如同園丁般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所以我們這次專訪游美雯校長的專題名稱,大家一致認為「村東的魔法園丁」是最適合的標題,用來感恩校長照顧我們就像照顧花園裡的小樹苗一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