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s Template Preview
  • Css Template Preview
  • Css Template Preview
  • Css Template Preview
  • Css Template Preview


吳慧怡
  這次的專題我們是做宏洲磁磚觀光工廠,我覺得這次的行程安排得很好,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來,那邊的磁磚都很美,每個磁磚都保養得很好,也有工作人員介紹磁磚,在還沒去到那裡時,其實我還不知道有這麼多品牌的磁磚,也不知道哪些磁磚的好與壞,實際去那參觀才知道有很多磁磚品牌!也介紹了很多關於磁磚的製作流程、介紹那些磁磚適合用在哪個地方,讓我了解更關於磁磚的東西,這次的專題製作,讓我們實際去訪問、實際去DIY,讓我們了解了許多關於磁磚的東西,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也讓我們學到了很多。

李宜宣
  這次我們製作的專題是宏洲磁磚觀光工廠,這次我們有先安排好行程,我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在還沒實際去參觀時,其實還沒有很了解磁磚的種類與磁磚的好壞,實際去參觀才了解更多的磁磚品牌!工作人員也介紹了很多關於磁磚的製作過程、磁磚適合用在哪些地方和磁磚的好與壞,讓我們了解更多關於磁磚的資訊,這次的專題報告,讓我們實際去訪問、去了解,和實際去DIY,讓我們體會了很多東西,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去參觀,也讓我們學習到了更多不同的東西。

陳柔安
  這次專題報告去的是宏州磁磚觀光工廠,時間排好了,連車子也都安排好了,他們的工廠真的超級隱密的,如果他沒有來接我們我們應該不會知道工廠到底在哪裡吧!而我們去的地方也越來越遠了哈哈~搭乘火車到鶯歌,工廠派了車子來接我們,到了他們的工廠工作人員跟我們確定我的要做的DIY收門票之類的工作,時間到了解說員為我們解說工廠的由來,磁磚大小等等的,也訪問負責人,讓我們學習到如何訪問,在哪裡待了3個小時多,了解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也問了許多關於磁磚的製作程序及工廠的由來,離開前去體驗了DIY畫畫及拼貼馬賽克,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也得到了許多知識。

張郁翎
  我們這次去了宏洲磁磚觀光工廠,我們一大早就坐火車去鶯歌火車站之後做他們的電動接駁車,坐了10分鐘的車到達他們的工廠時,我發現如果沒有他的的接駁車的話我們可能會迷路不知道要怎麼去因為進去的路是個小巷子沒注意的話就過頭了。到工廠裡裡頭的櫃檯人員跟我們先結帳跟要做的DIY材料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我們先參觀了一下,解說員出現了開始解說還蠻仔細地說明著磁磚的製作過程還讓可以讓我們看到製作磁磚的過程,都介紹完後,我們去做DIY我們做的是磁磚杯墊和馬賽克拼貼,DIY都超酷的拉!最後我們跟階層高的主管做訪談,跟我們說一些有關宏洲企業的一些歷史至今,很開心跟我的組員一起做這次的專題報告,團隊合作一起來完成這次的專題吧!

林佳儀
  這次我們專題的主題是磁磚,我們來到鶯歌的宏州磁磚觀光工廠去做關於磁磚與觀光工廠的深入調查。在觀光工廠裡,我看到了很多種類的磁磚,還有磁磚的各種種類與歷史以及磁磚的製作過程,我們還DIY製作了磁磚拼貼。和經理訪談的過程中非常輕鬆,人很好相處,她不但回答了我們許多問題並且把他們公司的許多資料給我們做專題的參考。這次去觀光工廠,我學到了須多關於磁磚的知識,在製作這次的專題,因為有了上次的網頁經驗,所以這次對於網頁的製作熟悉了許多,希望可以做出最好的作品!

 

● 建議使用Google瀏覽器 最佳瀏覽螢幕解析度1440x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