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蝸牛 傳奇

nails

白玉蝸牛產業之起源、發展、養殖技術以及獨步全台

s
 
L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小蝸牛們,歷經了不少挫折,從剛開始連一篇文章都打的零零落落,到後來打一篇文章簡直是易如反掌,這過程就是所謂的經驗累積,累積更多經驗,做任何事都會愈來愈容易。至今,我們終於成功了,成功的做出完美無缺的網站!”

計畫總覽

計畫要素

資訊科技

小品,全台獨一無二的蝸牛生態養殖場,之所以能夠如此知名,都是因為背後無數的汗水與辛苦,不管有多累,也不會輕易的放棄夢想,就為了看見今日的養殖場。

運用天馬行空的創意,結合網路的資訊,擁有堅持到底的精神以及永不放棄的毅力;經歷無數的挫折,學會團結的意義,靠著每個人的努力,織出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

利用發達的電腦資訊,以及多項的科技作為支柱,加上方便的討論會議地點,我們的網站也逐漸成形了。

白玉蝸牛傳奇專題研究資訊:

 

作品名稱:

     白玉蝸牛傳奇

我們的專題作品位於:

     大會主機 學校備援網站

我們的學校網站首頁

     彰化縣立埔鹽國中

專題研究計劃完成日期:

     102年2月25日

縣市

     彰化縣埔鹽鄉

多少學生參與這個專題研究計劃:

     共計7名學生

指導老師:

     林彥辰主任

我們的年紀是:

     14、15歲

專題研究計劃聯絡email:

     naturegg@gmail.com

 
egends

貢獻表格

在這團體比賽當中,老師的用心指導、全力相挺的網頁主角以及同學間的互相鼓勵與支持,都是成功背後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