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都市叢林中的空中步道(空廊),這可是信義計劃區特有的玩法。眾多各具特色的百貨商場,藉由空廊的串連,形成一條不受日曬雨淋的路線。在兩層樓的高度,路旁的樹梢就在身旁,遊逛信義計劃區的白天與夜晚。現在,就讓我帶您走一趟信義計劃區空廊之旅吧!

信義威秀公車站→威秀影城

直接搭乘公車來到信義威秀旁的松壽路口站,選一部好電影,買好電影票和爆米花,直奔放映影廳,親身感受電影中的聲光效果,揭開一天的序幕。

空廊→ATT4FUN

精彩的電影總是會結束,飢腸轆轆的我,由信義威秀影城二樓,經過一段充滿科幻氣氛的空廊,直奔ATT4FUN,十樓的VAPIANO,德國國際連鎖餐廳,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和比薩,這間餐廳擁有絕佳的視野,能近距離的欣賞台北101的外觀,或是遠眺台北的都市風景,放鬆的心情,令人感到特別愉悅∼

ATT4FUN→香堤大道

大快朵頤後,想要四處走走消化一下,在空廊行走,不僅不用等紅綠燈,更不會人擠人,還可以欣賞各種角度的台北101呢! 香堤大道隨著不同的節日,會有應景的裝飾。兩側的空廊,擁有觀賞街頭藝人的最佳角度,不會被擋住。買杯飲料悠閒的散散步。

香堤大道→新光三越文化會館

到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千萬不要錯過百貨內的文化會館,每次舉辦的展覽活動,都很有看頭,把藝文活動加入空廊之旅,讓自己的氣質也優雅了起來。

新光三越文化會館→貴婦百貨

讓我們繼續往前。這時候天色暗了,繽紛燦爛的燈光秀正登場。在這段空廊上,可以同時欣賞貴婦百貨、遠雄大樓和信義誠品的絢麗夜景,和腳下的車水馬龍相互輝映,充滿著夢幻的美。 如果不累,回頭再走一次,空廊的夜景會帶給你和白天完全不同的感覺。

路線規劃:江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