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假日午後,靈感枯竭,想要尋求心靈慰藉的時候,不妨跟著我,搭乘捷運來到信義計劃區。從誠品信義書店出發,用跟以往不同的方式──閱讀,揭開這充滿知性的旅行,來場文青知性之旅吧!

捷運市府站→誠品信義書店
除了在誠品信義裡看書,也可以到四樓的音樂館聽音樂喔!這裡的音樂館十分特別,每一片CD都讓你試聽,不怕你聽了不買,只怕你買了不聽!五樓是專屬為小孩設計的樓層,讓大人可以盡情的閱讀,小孩也能快樂玩耍。裡面還有賣許多文創商品,各個讓你驚艷。

誠品信義書店→寒舍艾美酒店

寒舍艾美酒店,幾乎打造成一座美術館,裡面的藝術品琳瑯滿目,我覺得只要進來這個豪華的藝術酒店,就能洗滌心靈呢!而且不用住在裡面,就能看到五星級的藝術品,非常划得來喔!

寒舍艾美酒店→新光三越午餐

逛了一個早上後,該是犒賞自己,好好吃頓飯的時候了!新光三越的地下街,要吃什麼就有什麼呢!到地下街吃完午餐,繼續出發!

新光三越→香堤大道藝術品→街頭藝人

新光三越附近,有許多公共藝術品,特別推薦到香堤大道,不但能欣賞充滿美感的藝術品,還可以看到街頭藝人,讓你在街頭,享受最高品質的演出!看完表演,也要記得掌聲鼓勵喔!這趟旅程,完美的畫下句點。

路線規劃:葉姝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