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萱

就等到12月9日這天,我們要到紅葉鄉土童玩館,一進到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童玩讓我目不轉睛,尤其是看起來像陀螺的地牛,在地上轉時還會翻身轉起來,令我非常稱奇!還有一個類似槌球的童玩,雖然曾在電視上看過別人玩,但實際拿起來玩卻十分難,但我拿另外一個用寶特瓶的,居然一次就放進去了,真太令我訝異啦!裡面還有許多紙童玩,有紙蝴蝶、兔子等,真的讓我獲益良多,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摺紙方法,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去一次!

雖然我只參加第一次的參訪活動,但已經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了,因為館長不僅很熱情的招待我們,還把童玩講的非常詳細,讓我對童玩能夠更進一步的了解,聽蘇老師說放風箏是訓練腿力和肌肉,但有些人認為放風箏只是玩玩而已,都忘了放風箏真正的意義,還有其他的童玩,也都是對身體協調有很大的幫助,還有在做網博的過程中,讓我學習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就像去參觀童玩館,有的人做筆記,有的人錄音,有的人攝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