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感想
研究背景殯儀館簡介問卷結果與統計人物專訪成果分享與發表幕後花絮專題簡報

 

 

簡報內容
分享過程
同學回應
心得感想

 

 

 

 

藍紫芸:

          我們用了約一節課的時間,跟同學們分享我們在這幾個月的時間大概做了些什麼。五個人輪流上台分享,在這之前都有想好要說什麼,但是,到了上台的那一刻,變得很緊張,差點忘記前一天擬定好的「演講稿」。我覺得有這個機會跟同學分享是難得的,像是江先生送的蘋果或是人物專訪的過程以及現在對於殯葬業的看法等。在分享的過程中不只是在台上感到緊張,這之中也包含了喜悅的心情,希望同學們在這次我們分享之後對殯葬業有與以前不同的看法。

蘇怡珍:

今天是我們 ”MJ “ 成果分享的日子,首 先謝謝老師願意借課給我們讓我們和大家分享這四個月多來我們在做什麼,也很謝謝我們班的同學能夠專心地聽我們所準備的簡報內容。我們是分批來和大家分享的,我所分享的是人物專訪的部分,哈哈∼一開始拿到麥克風,手還在抖呢!真的很不習慣那麼正式的場面!不過到後來,分享了越多,就不會覺得緊張了,因為自己對人物專訪的部分,整理了很多,所以在簡報上有加上一些圖片給大家看,讓同學們能夠清楚地知道我們在和他們說什麼東西,才不會聽了就覺得很模糊。其實,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可以和大家分享,但只能夠給大家一個濃縮版,希望同學們在之後能夠到我們的網站上去了解更多我們沒能說完的成果。

陳麗敏:

今天我們在班上做成果發表,當我們在說話的時候,大家都很配合我們,雖然我們有些緊張,但我們還是鼓起勇氣的跟大家做說明,當我們做完成果發表的時候,我們詢問大家的意見,好讓我們繼續做網頁的部分。雖然,我們在問問題的時候,班上的同學都安安靜靜的,而有些人,則是很配合的回答問題,像是其中一個同學,雖然是被我們請起來回答問題的,但他還是很很熱心地幫我們回答問題,而我們也有問到一位男同學,他的想法雖然說很白話的把它說出來,但還是很感謝他勇於發表。

賴亭禎:

 今天我們跟班上同學分享我們進行網界博覽會研究的 成果,同學們只是常常得聽我們和老師們在講網界網界的但卻不清楚我們到底在做些甚麼,透過這次的成果分享,同學們了解我們的研究我們的過程、想法,甚至為甚麼我們每個人會想研究這個主題,每個同學都非常的認真在聽,而我們也希望把這隻中所有酸甜苦辣都向大家分享,只是時間有限,而我最感謝的還是在這一路上有許多同學給我鼓勵叫我加油、不要太累等等……,真的很謝謝同學們。

楊秉璋:

今天我們利用第6節的時間來讓我們成果發表,我們先說為什麼我們要製作網界,接下來我們介紹我們曾經訪談過的人,介紹他們在賣甚麼東西,最後我們問了同學3個問題,這次的成果發表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是我們問同學幾個問題的時候,因為他們都說出一些不同的答案,在我們問的過程中,同學們幾乎都對紙紮有興趣,都對紙紮業的小房子感到很大的興趣,這次成果發表讓我學到了很多,我們也讓同學們知道我們在這段時間製作的東西,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也好想再一次的成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