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傳承


藝術傳承

1.傳承使命
藝術傳承的使命即將開始,我們準備要辦幾個活動來讓大家認識師傅和看牲技藝,由於我們學校每個禮拜一都有學生朝會,所以我們選定第一個活動是在朝會中宣傳,好讓全校師生都知道這個訊息。


朝會宣傳

2.海報張貼
再來我們製作看牲推廣的海報並貼在校園的各個角落,讓每位師生都能了解看牲;在那麼多的推廣活動中,我們執行最久的活動是「影片推廣」,因為拍攝影片時間最長,當影片剪輯完成後,我們會放在校園首頁中,以及學校的影音平台中供全校親師生以及社區民眾觀看,甚至全世界各個角落對於看牲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觀賞,所以,我們覺得這是最有效的宣傳之一。


海報張貼

3.校園看牲教學及影片剪輯
除了這些,還有看牲DIY,用意是要做教學,我們有分「大班教學」和「小班教學」,「大班教學」是六年級其中的六個班一起教學,而「小班教學」則是挑選兩個班分別教學,經過了這些教學,我們辦了一個作品成果展,好讓大家觀賞。


影片推廣


看牲製作教學


校園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