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吧!古典與森巴獅
網站地圖 細說從前 學習之旅 表演活動 活動大使 訪問紀錄 問卷調查 活動花絮 專題簡報
 
古典獅
鄉長就職表演
社區廟會表演
社區運動會表演
森巴獅
藝術巡庄頭表演
溪螺文化季表演
社區運動會表演
古典獅-社區運動會表演
祥獅獻瑞迎校慶
雙獅遶主席台
威武金獅保佑圳寮

  12月25日不只是行憲紀念日,這一天更是我們學校和社區的大日子,也就是我們的校慶和社區運動大會。一大早我們帶著興奮快樂的心情來到學校,今天除了全校學生基本的打拳表演以外,我們舞獅隊也要有進階的打拳表演和舞獅表演。

  我們掃完地後,社區家長陸陸續續來到學校。早上8點10分活動正式開始,全校學生集合一起打拳表演,接著就由我們舞獅隊的表演,一開始我們表演不一樣的打拳表演,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點舞獅。

  我們聽到打鼓的聲音,於是我們把獅頭拿起來,舞獅尾的隊員準備好。再一次聽到“咚”一聲,我們就開舞動獅子,我們把兩隻獅子的獅頭高高舉起,威武的望著左邊和右邊的社區民眾,這時候我們聽到社區民眾熱烈的掌聲。

  接著我們兩隻獅子一隻一邊往主席台遶上去,我們在主席台後面相遇,我們再一次高舉獅頭互相對看,然後移到兩旁,互相讓路過去。我們下了主席台,兩隻獅子在跑道上互相逗來逗去,互相咬獅尾快樂的遊戲著。最後我們把獅頭再一次面向主席台,向校長和來賓三次的致意,接著獅子往後退結束我們舞獅的表演。 

社區運動會舞獅
普玄宮贊助武術表演
獅子向主席與來賓致意
bo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