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之里仁公司 漢學研究中心 王品集團
里仁緣起 里仁為美 樹林里仁夢  

 

里仁核心價值

里仁經營的出發點,是希望透過和生產者與消費者在「 誠信、互助、感恩 」的互動中,落實關心健康、關愛大地、關懷生命的慈心理念,而里仁的「業績」,是從業人員在做事的過程中,因為盡心盡力的付出而讓心靈提升,並且在提升自己的同時也利益到他人。

第400期的天下雜誌專訪里仁公司,雜誌中提到:「里仁事業原先是十坪小店,現在則超過五十處直營門市,但里仁的有機路卻不是一帆風順。里仁用利他的精神,為台灣交織出有機大地有情的企業。里仁的經理韓敬白在商場上,拿自然素材為原料的加工食品,以誠實做為給消費者的保證。現在的社會上,有許多廠商都是以獲取利益為主,但里仁不是以競爭、賺錢為目的,只希望讓一般民眾消費得起有機食品,將理念落實到更多角落,里仁為美,美在人心,在當今充斥黑心的食品負面報導時,里仁像是一支火柴,點燃隱藏在各處黑暗角落的善心蠟燭,共同攜手為人類健康與地球環境,指引出一條永續的光明大道。」

里仁願景

日常老和尚希望把最好的東西給眾生,所以推動有機農業、 慈心食品,這個心念就像一顆石頭,丟進水裡會觸發同樣善念的漣漪,很多愛的波動、善的波動就這樣起來了。內在一個好念頭,外在好的東西也會出現。里仁為美-美在宅心仁厚,如果每一個人都存著仁心、善心,這個世界是最完美的,邀請大家共創健康和樂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