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不朽的影帝歐威

版權說明

 

銘謝

 

感謝歐威的家人~黃楊備女士、黃莊洋麗女士接受我們的採訪,提供各項照片、剪報、手札等等珍貴的資料。

 

感謝康文榮先生為我們做電影文化館的解說,提供給我們蒐集來的許多珍貴資料,為我們聯繫相關人員受訪。

 

感謝王榮森先生及其太太接受我們的訪問。

 

感謝許多前人的努力,讓電影文化館中呈現相當豐富的資訊,讓我們得以深入認識這位偉大的演員~歐威。

資料來源說明

一、文中的資料內容多為受訪者口述,經過我們的整理撰寫而來。部分為剪報資料摘錄。

二、有關相關影片資料及部分文物取自歐威電影紀念特展展場資料及陳列展品。

三、剪報、部分相關文物、照片為歐威家人提供。

四、展場照片皆為組員們親自拍攝記錄。

參考資料:

一、林黛嫚著,李行的本事 ,台北三民, 2009年02月02日。

二、姚立群等撰,台灣影視歌人物誌,台北市新聞局,2008年3月。

相關連結

一、金馬獎影帝歐威紀念特展 http://blog.roodo.com/sinhua

二、台灣電影筆記 http://movie.cca.gov.tw/Index.asp

三、台灣電影資料庫 http://cinema.nccu.edu.tw/cinemaV2/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