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專題研究計劃總覽
  1. 我們參加的競賽類別是:地方音樂藝術

  2. 我們的「地方社區」是:
    大崗國中管樂隊是龜山鄉極少數的國中管樂隊之一,透過管樂隊的成立,希望推廣龜山鄉民之音樂素養,提升學生的音樂鑑賞能力。

  3. 我們的專題研究計劃概要:
    本網站是介紹大崗國中管樂隊之演奏樂曲欣賞與介紹、成員、樂器、歷史、設備、教師及相關資訊,希望透過介紹讓大家更了解大崗國中管樂隊!

  4. 我們的網際網路環境:

    大崗國中

    光纖網路

    蔡依筠

    ADSL寬頻網路

    陳金燦老師

    Cable寬頻網路

    呂奕驊

    ADSL寬頻網路

    洪維欣老師

    Cable寬頻網路

    黃玟惠

    ADSL寬頻網路

    陳雨婕

    ADSL寬頻網路

    張煜笙

    ADSL寬頻網路

  5. 我們所遭遇和克服的難題:
    隊中的團員有2個實際參加過網頁製作的經驗,其餘都是新手,但在經驗較豐富的同學帶領下,大家也都慢慢的進入狀況,逐漸駕輕就熟。雖然有了有經驗的同學以及老師的帶領,但是在製作網頁的過程,依然發生了些許的困難以及狀況。最大的障礙就是資料的部分。在資料方面,一開始我們所設的主題太過廣泛,使的資料蒐集以及整理不易,後來決定把主題的重心稍作更改,才使的製作範圍縮小,資料也較易蒐集以及整理。

  6. 心得箴言:
    雖然以前有學過網頁製作,不過自己著手後才發現,原來做網頁不是那麼的簡單,證實了「凡事都需要自己去體驗,才會了解其中的難。」原來表面上只有隨手點一點、按一按而已,沒想到光是做連結就會把我們都搞的亂七八糟,也才能了解,原來現在的科技是如此發達啊 !

    整過程當中,有時候會有一點小偷懶,雖然我們在學校只能利用到中午休息的時間,每個人都用每天的小小時間來完成這項大大的工程,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很累的,不過,雖然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但是我們看到成品時還蠻開心的,因為這都是我們的心血啊 ! 雖然做出來的東西不是頂好,但在我眼中卻是獨一無二,也是最棒的,正因為是我們一起努力做出來的,所以我可以很驕傲的對別人說:「這是我們做的喔 ! 」最後,我要說:「我很開心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做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