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1100 ~ 2130

消費額:100 ~ 2000

刷卡:

電話:(02)2358-1629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2

網址: 無

 

這一家店的擺設很酷,燈打的暗暗的,牆上掛著印度風的古典時鐘,架子上擺著印度娃娃,有些椅子的椅墊也縫著漂亮的圖案。咖哩飯口感柔和,辣度適中,學生可以提供學生餐,有附錫蘭紅茶,只有一百塊。這兒最便宜的「印度拉茶」其實是奶茶,因為倒茶時要把茶壺提高,帶有印度的風味,所以叫做印度拉茶。

 

  

  

 

咖哩飯

1.雞燻肉排  2.香香小火鍋  3.菲力肉排  4.咖哩飯

1.雞燻肉排  2.香香小火鍋  3.菲力肉排

採訪:珊瑀

這裡雖然擺設美麗、東西好吃、食材很不錯、但是缺點就是以學生來講價位有點兒太貴了!菲力牛排竟要950元耶﹌!也由於太貴了,所以客人比較少。如果東西能變得便宜點就好了,一定有很多人來光顧呢!這家店的做的東西真的很用心,可能是成本太高了唄!賣的東西真的很貴呢!不過真的是潤滑可口、舒爽好吃呢!如果便宜些些,也許會更好,事業也會更大了,加油吧!印度風洋食館,我支持你們喔!